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別開生面的校園書市700字作文

別開生面的校園書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慶祝六一兒童節,今天下午一點,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校園書市。 

 一眼望去,書桌上擺的是一本本整齊又有趣的書籍。 

 書市開始后,我心想:“我的書會賣出去嗎?”於是,我帶着期待而好奇的心情和好朋友璇璇一起去別的班的書攤上買書。 

 我們擠到人群里,那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使勁一擠,我們有立刻被擠出人群,好不容易才進去吧,一看,由於太晚了,好書都沒了,所以我們又失望,又氣憤!就在這時,像是天使都在幫我們一樣,只聽一個人大喊:“哎!新華書店的書到咯!”一聽這消息,我立刻來了精神,準備去新華書店的書攤去看看。 

 我翻番這本,看看那本,可是我都沒有興趣,什麼家有兒女啊,什麼快樂星球啊,什麼精靈的秘密啊,天使的名字啊,都覺得沒意思。可這是,我看到了一本不起眼的書--蜻蜓旅行家。看了這名字,我很好奇,蜻蜓,能旅行嗎?於是我決定買這本書,可是新華書店的阿姨非要我十元錢,我只有七元,不夠啊,講價肯定不行啦。這時,我又看見一位叔叔身上貼着‘跳樓價’三個字,還有‘揮淚價’三個字,決定去看看。我看這書倒是挺便宜,可是內容不太好玩,我還是不喜歡。看了這本,又看了那本,最後我在五年二班的書攤上找到了一本我喜歡的書--愛,無法替代,這裡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我,讓我感動,我覺得出六元買合適,那個哥哥也同意,於是我抱着那本書開心地走了。 

 “叮呤呤呤呤呤下課鈴聲送來十分鐘,快快來吧來吧大家都來輕鬆輕鬆……”隨着下課鈴聲送走了這次有趣的書市,雖然書市結束了,可我們的心裡仍舊記住了那壯觀的情景,因為那個情景早已變成一幅畫,深刻在我的心中。 

 就在這時,班長跑過來告訴我,說我的書以十五元的高價賣出去了,我太開心了。沒想到我的書這麼值錢呢!(*^__^*) 嘻嘻……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書,自己賣的書又以高價賣出去了,不是雙喜臨門嗎?

別開生面的校園書市 標籤: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