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心過春節450字作文

開心過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除夕,盼望已久的春節終於來了。洗澡過後,我換上了新衣服,穿上了新鞋子,感覺神清氣爽。晚飯時,一家人圍坐在火爐旁,吃着豐盛的年夜飯,有冬菇燜鴨、小炒包菜、自製鹽?h雞、湯圓等等…一桌佳肴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們一邊吃一邊看着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一些相聲段子把我們笑得人仰馬翻,在不知不覺中2014年的鐘聲敲響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響徹了神州大地,絢麗的、五光十色的煙花像鮮花一樣在夜空中綻放,把茫茫的黑夜點綴得如同白晝一般。

  大年初一早上,我早早起床,把自己弄得衣着整齊。早飯過後,我給爺爺奶奶拜年,爺爺奶奶把早準備好的紅包給了我,希望我身體健康。我拿着紅包好高興,我要把壓歲錢存起來,等到爺爺奶奶生日的時候再給爺爺奶奶買禮物。

  接着我到外婆家去拜年了,我見到了六隻新出生的小狗,它們有的長了一身烏黑的毛,有的長了一身棕色的毛,好可愛!我還用年夜飯剩下的骨頭給它們吃。當我離開外婆家的時候,它們一直目送我們上車,我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它們。

  春節我過得好開心啊!

  五年級:房欣平



開心過春節 標籤:過春節作文 開心過大年作文 開開心心過大年作文 走過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