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515周記)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20090515周記)我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哥哥今年十九歲了,在柯橋中學讀書,在外婆家的幾個小孩中數他成績最好,這令我很眼饞。 

  我的哥哥有一些壞毛病,在休息天的時候愛睡懶覺,一直睡到中午,如果你在中間去罵他一句:“懶豬起床了!”他會在中午起床的時候來“揍你”一頓。我哥哥的飲食情況也不好,一般人的飲食規律是一日三餐,而他呢卻是一日兩餐,你可能會問那還有一餐呢?早餐和中餐一起吃了。 

  我哥哥是個講笑話高手,他經常會逗人哈哈大笑,笑的肚子都疼了。有一次,哥哥、妹妹和我在玩摔跤時,不知怎的把妹妹給弄哭了。我們大家都不知怎麼辦才好,忽然哥哥也哭了起來,他一邊哭一邊做着一些搞笑的動作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連在哭的妹妹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哥哥在看電視的時候也很搞笑,有一次他正在看電視,那一天可真是不幸運,收頻道沒有節目儘是廣告,他氣得火冒三丈,收了好久終於呆了一個電視台,不過還沒過一秒那個節目就沒有了,他驚訝得眼睛鼓得像燈泡那麼園,嘴巴張得像雞蛋那麼大,他的樣子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哥哥特別喜歡打籃球,不過他在灌籃的時候常常灌不進去,也令我們感到很好笑。哥哥有時候會給人取一些綽號,如我的綽號叫苗鴨達、戎子、豬八戒……都是他取得,而他的綽號是我根據自己的綽號改編的如王鴨達、孫子、孫悟空…… 

  我的哥哥真是個大笑柄,可他的成績很好,這點是我要向他學習的。但是他的那些缺點,我希望他能快點改正,做一個完美的好榜樣。

(20090515周記)我的哥哥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