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濱的一天300字作文

海濱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海濱的一天

  童年是一幅多彩的畫頁,是一條七彩的繩帶。刻畫著一幅幅精彩的故事,牽扯着童年美好的時光。

  我十分嚮往海洋,那一篇篇關於海洋的文章都會勾起我的聯想。去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去了廣西北海。我格外興奮,在車上我就坐立不安。時不是還要不停的問爸爸還有多遠?

  到了!到了!我興奮的喊到。我們下午坐着計乘車到了海邊。哇!我驚嘆到:“不愧是文中所說的那樣!”真是:碧海藍天是大海也,一望無際站邊緣我一直都對海洋充滿幻想……

  “我挖!我挖!”我在幹嘛?原來準備把自己埋在沙里,但那狗刨騷(狗刨沙的動作)給我惹來大禍,我把沙刨在爸爸臉上,爸爸呆了一會就大聲喊出:“羅_文_婷”我回頭一看,不好!見事不妙,我跑了起來,爸爸也追了過來……“哇哇!”我被爸爸掉起來打。我哭……

  海濱的一天真快樂讓我常常回憶這件事,讓我覺得童年過的好快呀……



海濱的一天 標籤:海濱作文 海濱長廊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