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海濱的藍色(一)300字作文

海濱的藍色(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那個夏天,我認識了他。他是一個很好的人。還記得,我和他第一次尷尬的相遇。 

  那年夏天我和媽媽去青島度假,當我換下泳衣我便沖向了大海。站在蔚藍色的大海邊吹着涼涼的海風,真是一種享受。 

  可是不過一會兒,天上就下起了雨。我喜歡淋雨,我站在雨中望着遠處的海,不由想起了人魚的故事:世界還有幸福嗎? 

  一把紅色的傘罩在了我的頭上,我有點驚了,他是誰?他說:“小心感冒。”他說他喜歡藍色,他喜歡大海。 

  回到了學校的第一天就聽說有新同學來了。上課了,老師來了。“嗨,同學們我給你們介紹一個新同學。他叫林。”“嗨,大家好!”竟是他。他提着書包就坐在了我的旁邊,“又見面了!”他微笑着,我臉立即就紅了。

海濱的藍色(一) 標籤: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海濱作文 海濱長廊作文 藍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