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寢室的“臭”傢伙700字作文

我們寢室的“臭”傢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起來好笑,我們寢室冒出個“臭”傢伙,弄得大家哭笑不得,這就是我們的儒哥。儒哥:11歲;外號:“改歌王子”;愛好:罵人。說起他的“臭”,還有三點哩!

  你跨入咱們寢室,第一個感覺是什麼?臭,對,這就是儒哥的“臭腳神功’’。他的襪子連穿三天也不換,非把白襪子穿成黑襪子不可。好不容易脫下來換吧,還像供品似的擺在桌上,又臟又臭,誰見誰躲。更噁心的是,這位儒哥居然用鼻子湊上前去,裝模作樣的說:“呀,好香呀!”這便是他臭的第一點。

  第二點,技術臭。初來乍到,儒哥向我們展示了他的“劉家疊被法,”一團團裹在一起像雞窩似的被子讓他出了“名”。被老師一次次返功,一次次挨批,為此,咱們儒哥也付出了慘重的代價——玩耍的時間。 

  第三點不說你也知道,當然是嘴臭了!“罵人的話是誰說的?”大家會異口同聲:“儒哥”。他說髒話要稱第二,就沒人敢稱第一。他要是認為別人不順眼,張口來句:“你他媽的窮鬼”,這是輕的;他要是發火,簡直甭提了:一手叉腰,一手指着你的鼻尖,小眼一瞪,鼻子一縮,嘴巴一張,破口大罵,要多難聽就多難聽,這詞語、這句子能罵死人。罵人不算,他還編一套套歌曲,一首首優美歌曲,經他一“加工”,要多噁心有多噁心!大家正吃飯時,他會突發神經地唱“你身上有他的腳屎味兒……”刷牙時他會來一句“因為愛,刷皮鞋……”洗澡時他嘴裡也會冒出“裸奔,裸流……” 真是讓人又想吐,又想罵,又好氣又好笑。 

  瞧,這就是我們寢室的“臭”傢伙,夠“臭”吧!

我們寢室的“臭”傢伙 標籤:溫室的花朵作文 寢室作文 寢室生活作文 傢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