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e”家600字作文

我的“e”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家裡,每個人都是重要人士,沒了他們,就沒有這個幸福和睦的大家庭,沒有洋溢在每個角落的歡聲笑語。 

  姥爺是頑皮人士。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老爺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屋裡還放着音樂,我迷惑不解,想一探究竟,經過我“偵探”的勘察,我終於知道姥爺在幹什麼啦!原來他是在跳舞啊!為什麼要跳舞呢?我的好奇心驅使着我,我去問姥爺。終於得到了答案:他覺得跳舞使人健康長壽,還要叫姥姥一起跳呢。看,他是多麼頑皮啊! 

  姥姥是健康人士。她每天早早起來就提着個袋子出去了,到中午才回來,而且還提着一大包東西。我去問她,原來她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買東西。可她為什麼要捨近求遠呢?原來老老實想好好的鍛煉,是自己的身體健康。嗯不愧是健康人士。 

  爸爸是聰明人士。爸爸真是個天才,他天生聰明,誰知他上輩子積了什麼福啊!爸爸單位上的人誇他、家裡人誇他,連我也豎起大拇指稱讚他呢!因為我不會的難題他都一兩分鐘就做出來了。我可真羨慕他啊!聰明人士真聰明。強! 

  媽媽是聰明人士。媽媽簡直就是上天派來的一位才女呀!家在她的打掃下變得篷壁生輝。衣服,在她的處理中變得乾淨整潔。家人,在她的裝扮下變得樸實無華。媽媽,我以您為榜樣。勤勞人士沒的說,牛氣衝天。 

  我是歡樂+(加)聰明人士。我是個快樂的人,遇到什麼好事都會哈哈大笑,遇到什麼壞事我又會一笑而過。我一定得笑一笑,因為會十年少嘛!也許我遺傳了爸爸的聰明,在班裡我也是好學生呢,而且只要聽到老師誇我,我就回樂開了花。快樂人士名不虛傳啊! 

  怎麼樣,我的“e”家更味兒吧?歡迎來我家做客。你會感受到打不通的趣味。因為我家就是生活中的一個最美妙的“音符”。



我的“e”家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長生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