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寢室“十朵花”1000字作文

我們寢室“十朵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和她們相處有三個多星期了吧,彼此也都了解了不少.所以呢,在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宿舍的人.我們宿舍是由十個人組成的.有一班的,也有二班的.雖然來自不同的班級.但是我們相處的很和睦.(字體有問題)   高? 

  她是一個特別有意思的人,有些花痴傾向,她的偶像是東方神起.她長得高高的,胖胖的.特別有安全感,可能是她柔柔的嗓音給她做花痴提供了好的條件,說話特別讓人渾身發麻,動不動就說:"親愛的,人家愛死你了啦!"之類的話.讓人雞皮疙瘩掉一地.她讓我們叫她高大神,而且她特別的幽默,經常把我們說的捧腹大笑.最重要的是,她的文章寫的特別好,我很崇拜她,看到好的文章,就說:"高大神,你看人家,寫的比你好."然後她就斜着眼瞪着我,然後說:"我非常溫柔的鄙視你."她這個人,明明很成熟,卻老是把:"我是多麼純潔的一孩子啊."掛在嘴邊.說完后,我們集體做嘔吐狀.

  總而言之,她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  

  劉煥煥

  她真可以說是十全十美的一個人了,學習一開始不見怎麼好。越到後來,成績一個勁的往上竄,讓我們都羨慕不已.而且她的人緣特別好。二三年級的人她都認識。這都源於她對別人特別好,每次打水,第一個去的是她;每一次掃地,第一個掃的是她;每一次打鈴,第一個起的也是她。她特別樂於助人,雖然人緣特別好,但是不會和一些不良少年交朋友。是一個特別純潔的孩子,從來不罵髒話,且自尊心特彆強。

  記得前一次,有人說女生宿舍鬧鬼,然後我們晚上都不敢自己睡了,她讓別人和她擠一張床,而且總會像一個大姐姐一樣,關懷着我們。  

  王婕

  想必這個人大家都應該認識,她就是和楊強談戀愛的那個。本來也是挺好的一孩子,可是現在變的有些小家子氣,動不動就打人罵人,且特別自私,雖然不給別人東西,卻總是指望着別人給她東西.也許是她的心情不好,總是被別人欺負。但是她不應該把氣撒在別人頭上,常常為了一件小事,就罵人,我們買了什麼東西,她總得吃一口,可她買了什麼東西,從來不給我們吃。我們宿舍的人都有點不喜歡她。現在我和楊強也算是好朋友了。那天楊強說讓我請他吃東西,我說可以,然後王婕就不樂意了,就說我光給他買不給我買,什麼意思啊?我聽了氣就不打一處來,我憑什麼請她?她給過我什麼?她這麼小氣,還指望着我大方?楊強總是請我吃東西,我請他一回怎麼了?

  我覺得,做人應該大方一點,如果你對別人都那麼自私,怎麼能指望別人還對你好呢? 

我們寢室“十朵花” 標籤:寢室作文 寢室生活作文 那朵花作文 一朵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