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狼山700字作文

狼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狼山

   狼山位於南通市南郊,是一座群樹環繞的高山,海拔106.94米。

   一踏入狼山景區,就能聞到拜佛燒香的檀香味遠遠飄來。接着檀香味會把你帶進佛堂,裡面有高達十米多的四尊佛像,他們似乎是被如來佛主派來保護狼山的神靈。

  走出佛堂後門,便來到了一片花的世界。艷麗的鮮花千姿百態,各有各的特色,金色的高貴;深紅的雍容;粉紅的高雅;白裡透紅的超凡脫俗;深紫的浪漫無比;白色的玉潔冰清;淡紅的風韻天成······

   順着石階向上走,就來到了狼山最熱鬧的地方——雜技大壇。說起這雜技大壇,那可是讓你看了就不想離開的地方,他們個個表演得非常投入,有的光腳走真刀,有的脖頂長鋼條,有的用手劈磚頭······

   離雜技大壇不遠處,便是驚險刺激的“神人洞”。那裡面黑得伸手不見五指,一不小心碰到牆壁上的機關,就很有可能被“殭屍”或其它嚇人的東西忽然襲擊,准能嚇得你個半死。所以老人、幼童和身體不好的人不能進去。

  狼山作為南通有名的自然風景區,它不僅是一座山,它還是僧人的寺廟;花草的海洋;遊客的觀景勝地;兒童的歡樂谷;歡度情人節的夢幻之旅;緩解鬱悶心情的好去處······



狼山 標籤:狼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