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狼山600字作文

游狼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南通有高聳入雲的電視塔,有別具一格的環西文化廣場,但我最喜歡的要屬狼山了。 

  周五,同學們一起乘車去狼山遊玩。來到狼山腳下,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叫起來:“狼山到了!”遠望狼山,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在綠樹的掩護下, 狼山顯得格外壯麗。沿着山腳下的石階向上而行,一路上,古木參天,有剛勁的古松,還有高大的柏樹,柏樹的樹皮一圈一圈的,好似老人的皮膚,柏樹又高又大,宛如一條出了水的蛟龍。太陽透過樹葉的縫隙,把幾縷陽光射了了下來,鋪成了一條灑滿碎金的小道。因為是早上,山間還籠罩着一層薄霧,朦朦朧朧,好似一層輕紗,又像來到了人間仙境一般。不時還傳來了一陣陣娓婉的鳥叫聲,還有兩隻兀鷲在空中盤旋,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走了一會兒,到達了山頂,山頂的廣場上擠滿了人,正面有一座雄偉的大殿,大殿飛檐翹壁紅牆黃瓦,旁邊兩根粗大的柱子,柱子中間是一塊大匾,匾上有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入山之門”。廣場中央是一個大香爐,香爐頂上冒着一縷青煙,好像一條美麗的紗巾在飄飛,在香爐的六個角上,都掛着一個小鈴鐺,輕風拂過,發出了一陣陣清脆的響聲。憑欄遠眺,長江的江面上有有層朦朧的霧氣,迷迷茫茫,好一個幅水天相連的勝景,還有一條條輪船在江面上航行,從山頂往下看,好似一個個黑點在蠕動,偶爾傳來一陣汽笛聲,接着又是一片寂靜。長江邊上是一望無垠的遼闊平原,一條條大道縱橫交錯,像血脈一樣網布在平原上。 

  時間不等人,我們該走了,我在心裡默默地說:“狼山,再見了,我還會再來看你的。”

游狼山 標籤:狼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