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鑰匙丟之後600字作文

鑰匙丟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我哼着小曲來到學校,走到教學樓下,忽然,發現同學們在教室外面站着,為什麼不進教室,我疑惑一見事情不妙,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到樓上,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對我說,原來是我們班同學某某某把門鑰匙給弄丟了,進不去,得知情況我摸不着頭腦。

  咦,三班的一位老師進辦公室,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我靈機一動想:老師一定有備用鑰匙,去找找。我進了辦公室,那個老師讓我向我們老師打電話,可我不知道老師電話,我又到老師的抽屜里翻找,找到一把,我趕快叫某某某同學試試開開,某某某同學的一聲:“不是,開不了。”我白歡喜一場,現在只有唯一的辦法就是的等老師來。

  同學們是有的靠牆根看書,讀書,背書,但有的同學卻特別興奮,還說:”說不定今天不上課太好了。”這話恰巧被我聽見,我生氣地說:“那好,一會兒門開了,你也不用進去了。”他見我不像再跟他開玩笑乖乖地看書去了,同學們說的說,笑的笑,我不得不發起我的“河東獅子吼”,這一聲可不得了,全班鴉雀無聲,都埋下頭看書,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師的鑰匙也沒帶,只好,老師從總務處拿來一大串鑰匙,開開前門不行,又向後門發起了進攻,啊,門終於開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進了教室,這件事終於平息了。

  通過鑰匙丟之後,我們大家也不會責備某某某同學,她為我們同學開門,鎖門這麼長時間,任勞任怨,但以後我們再也不會出心大意了

  五年級:開心女孩珂



鑰匙丟之後 標籤:鑰匙作文 金鑰匙作文 人生的鑰匙作文 快樂的鑰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