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憧憬未來300字作文

憧憬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大人們總是給我說教,要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為自己謀個好前途,我知道這十分難,父母對我的期望很高,要求也很高。非清華北大哈佛劍橋的,都不正視一眼。我知道這是有一定難度的,可總有人可以達到的,就算全世界只有一個人可以達到,那為什麼那個名額不可以是我的呢?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只要努力,我一定可以達到目標的。用自己的汗水為自己打造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我給自己去了一個英文名叫“angel”,就是“安琪兒:天使”,這並非自戀,也並非臭美。而是我想讓自己像天使的完美,雖然我知道“人無完人,金無足赤”的道理,可總會讓自己更討人喜歡,更接近完美一點。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我一定會達成目標的,Let me try and up, construct a perfect myself!

  陝西省華陰市城關中學初一:張林



憧憬未來 標籤:憧憬未來作文 憧憬作文 未來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