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皇后的新裝400字作文

皇后的新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大約十點左右,我校表演了木偶劇——《皇后的新裝》

  這個名字很奇怪,我們只聽過皇帝的新裝,怎麼會有皇后的新裝呢?在我們的好奇心下,木偶劇開始了。原來,它是說一位皇帝娶了一位皇后。這位皇后叫彩虹,身穿五顏六色的衣服。但這個國家的老老老國王因為愛漂亮所以被騙子給騙了。也就是現在的童話——皇帝的新裝。所以,國王的大臣命令全國人只能穿黑白兩色的衣服。包括皇帝。而彩虹卻認為彩色的衣服穿着既美麗又輕鬆。不僅如此,彩虹和那裡人完全不一樣:他們那兒的人不能隨心所欲。連吃飯的姿勢也要一模一樣。可麻煩了。後來,彩虹遇見了一位老裁縫,向他學習了縫紉技術,並且給王宮的每一個人都織了一件漂亮的衣服。最後,連一直墨守成規的大臣也被剛動了!

  這個木偶劇雖然簡單易懂,但演員確實一直在努力的。在這麼熱的天,他們都穿着那麼厚的衣服在台上又蹦又跳。想必,台下的他們一定很辛苦吧!在此,我真心的說聲:“謝謝你們”!

  五年級:小甜甜之乖



皇后的新裝 標籤:皇帝的新裝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寫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