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花中皇后600字作文

花中皇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中養了一株月季花。身為花中皇后的它莖又細又長,墨綠色的莖上長滿了許許多多暗紅的小刺,這些小刺又尖又硬,我想:這可能是它自衛的武器吧。花瓣微微下卷,層層疊疊,在艷陽的照耀下,花瓣猶如塗上了一層明油,光澤而油亮,一株株月季昂首挺胸,好似打了勝仗的將軍。葉子是手掌形的,翠色慾滴,葉緣帶着一排小齒輪。春天,是月季花競相開放的季節,花兒鮮紅似火,橙黃如金,潔白勝雪……顯出勃勃生機。

  月季花是個有很多很多顏色的大家族:有紅色的,有綠色的,有藍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白色的。我家的月季花是紅色的,紅的似火,這株月季花兒開得很茂盛,有的是花骨朵兒,含苞欲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悄悄展開一兩片花瓣,真是美極了;有的盛開了,所有的花瓣都綻開,再加上翠綠的葉襯托着美麗的花朵,更是美不勝收。月季的莖上的小刺,那是用來防備敵人用的,如果你想摸它,可要小心呀!那嬌美可愛的月季花會毫不留情的扎你一下,到時候,可不要後悔哦!

  月季花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雨露,享受着陽光的沐浴,花瓣中間金黃色花蕊的頂端粘着花粉,散發出濃郁的芳香,招來了一群群蝴蝶在花叢中嬉戲,引來了一隻只蜜蜂在花叢中辛勤地采蜜,它們“嗡嗡嗡”的叫着,似乎在感謝這些中花的人們。當你勞累了一天,疲憊不堪時,聞一聞花香,沁人心脾,乏意、疲憊頓時全消,精力充沛。一陣微風拂過,月季花在風中搖曳,宛如一位妙齡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我見過玫瑰的雍容,牡丹的富貴,水仙的清雅,百合的秀麗,可這些華麗的感慨被月季花那樸實無華、自然大方的美所征服了。

  啊,我愛這花中皇后——月季花!

  五年級:顏靜婕



花中皇后 標籤:皇後作文 水果皇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