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職演講稿600字作文

競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轉學生,這幾年在老師的關心下,在同學的幫助下,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我十分感謝大家! 

  以上是我的肺腑之言,現在言歸正轉。 

  我這次競選的是數學課代表,我認為我有足夠的能力來當好這個數學課代表,因為我在家裡經常做事情,媽媽也常常誇我動手能力強,事情安排得有條理、完善,不會在做事時,出現手忙腳亂的現象。我不敢說我最合適這個職位,但我認為我是最努力的。另外,我還有一大優勢就是,我從轉學來到現在,我一直做着數學課代表,這使我積累了一些做數學課代表必備的經驗,並且我十分熱愛數學,很喜歡做動腦筋的數學題。 

  我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做數學課代表,我會更加努力,上課更加認真聽課,積極發言,我也會繼續熱愛數學,探索數學,學好數學。我會努力成為老師得力的小助手,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信任和期望。不過如果沒有當選上數學課代表也沒關係,因為我認為我已經做了好幾年課代表了,我不能太自私,要留給別的同學機會,同時我會把自己的一些經驗介紹給他(她),幫助他(她)更快地進入角色。 

  最後我想說: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老師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競職演講稿 標籤: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 感恩父母演講稿作文 我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