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演講稿350字作文

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

  我叫袁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第二組組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一名礦工街小學五年四班的學生!我也是一個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的一名學生。我的優點是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再接再厲把優點發揚光大。我認為第二組組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想讓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美好的回憶!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第二組組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

  請把你們神聖的、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阜新市海州區礦工街小學五年級:生化之巔123



競選演講稿 標籤:競選演講稿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作文 競選演講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