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學校大隊長演講稿800字作文

競選學校大隊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二、時間:10月30日(星期二)中午 

三、地點:學校大隊部 

四、參加人員:四、五年級大隊委,大隊輔導員孫老師,學校領導 

五、演講人:過文瑜 

六、我的演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6)班的過文瑜,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今天能站在這裡參加學校大隊長的競選,我感到很榮幸。

  我的愛好十分廣泛,我擅長畫畫,寫作,畫畫獲得全國龍人杯銀杯獎等,作文獲《姑蘇晚報當場作文》特等獎,《小學生語文報》全能銀獎等,還在《小主人報》上發表過文章,最近還獲得了小主人報小記者高級班第一名的好成績。我性格開朗,活潑熱情,一直擔任班級的宣傳委員。我的愛好還有閱讀、彈鋼琴、跳舞、唱歌、空手道等等。我還積极參与各項活動,曾經和五(2)班的同學一起主持了“快樂六一”,主持了上周的“喜迎十七大,歡慶校周年”主題班會。我還建有個人的博客,我的博客已經有1萬多人訪問啦!令人高興的是:兒童作家王一梅老師在她的博客上最近對我的作文作了點評:“一個充滿靈氣的快樂女孩過文瑜”。 

  我知道在座的每一位都非常地優秀,要競選成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有信心,我會努力爭取!

  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會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奉獻校園,服務同學;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要努力當好大隊輔導員孫老師的小助手,獲取新信息,認真完成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會和隊員們一起出謀劃策,開展各項豐富多彩的活動;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會努力把成績提得更高,我已獲得了四年級的兩次三免考,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大隊長,實力必不可少。

  我要更加大方、更加勇敢、更加優秀!我要帶領大家從新的起點出發,努力做得更好!希望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後記:四五年級23個班的23個大隊委參加競選,競選結果當場揭曉,我成功競選為學校副大隊長!我真高興!

競選學校大隊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