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我敬拜的老爺爺400字作文

令我敬拜的老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敬佩的人媽,嚴厲的爸爸,幽默詼諧的數學老師:金老師,有……

  但我最敬佩的人是一位老公公。他面如土色,骨瘦如柴,成天在樓梯上下掃來掃去,不管是春夏秋冬。他和媽媽差不多高,衣服就不說了破破爛爛的。如果你認為他是垃圾清潔工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以前媽媽在網吧附近租了一個屋子分佈分別是:一廚,一廁,三個房間供自己和小工用。對面的屋子是老公公的,老公公就住在這裡。老公公一到早上,中午,下午都會掃一次。我們這棟樓的樓梯清潔他全包了。有一次星期六,我從屋子裡出來一看發現了樓梯上有許多氣球我看見老公公就跑去問:“老公公扶梯上怎麼多了那麼多氣球呀!”老公公眼睛眯成一條縫不急不緩地說:“我兒子結婚了!”說著臉上露出陽光般的笑容。我又問:“那你為什麼不休息一下呢?”老公公笑着對我說:“我習慣了嘛早上,中午,下午總要掃幾次的。”還有一次……

  每當我在回憶起以前的事時我總會他那陽光般的笑容,和諧的目光,我永遠記住了這位老公公,他是我永遠的榜樣!

  浙江金華永康市民主小學五年級:745328840



令我敬拜的老爺爺 標籤:賣紅薯的老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一位老爺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