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繫四川500字作文

心繫四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繫四川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是一個讓全球人民都無法忘記的時刻。那一刻,我國四川省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大地震,剎那間,許多房屋倒塌了;許多鮮活的生命沒有了。這次地震是我國建國以來破壞性最大的一次地震,它雖然沒有唐山地震傷亡的人數多,但比唐山地震的損失要慘重得多。 地震發生后,全球人民都心繫四川,關注着四川。世界各國都向四川人民伸出了一雙雙援助之手獻出了一顆顆關愛之心,捐款捐物的人多得數不清,友好國家紛紛組成醫療隊和救援隊去四川抗震救災,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我作為一名小學生,也不例外,也要向四川人民奉獻我的愛心,雖然我沒有足夠的錢捐獻給他們,但我要把我這幾年攢的零花錢全部捐給他們。我想:這對災區的人民來說也會很重要,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災區人民一定會渡過難關! 

  自從四川發生地震以來,無論是在學校、路上還是家裡,人們談論的話題都是四川的災情,大家都時刻心繫着四川,關注着四川。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看新聞,隨時了解四川的災情,當看到記者現場拍到的畫面時,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想着那些廢墟下的人們,尤其是那些學生,我真想立刻變成一名久救援隊員去四川解救他們,不再讓我們失去更多的親人。 

  地震無情人有情,抗震救災,眾志成城。我們堅信,在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帶領下,在全國人民的大力幫助下,四川人民重建家園的願望一定會早日實現。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心繫四川 標籤:心繫玉樹作文 心繫災區作文 心繫祖國作文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