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繫雲南發言稿600字作文

心繫雲南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心繫雲南發言稿 

親愛的父老鄉親們:

 你們好!

 一場乾旱,使多少田地乾裂;一場乾旱,使多少湖泊乾涸;一場乾旱,又使多少人們把飲水當做頭等大事。為此,我向受災地區的人們致以崇高的問候。

 一連半年多都沒有見到一滴雨水,整天烈日當頭。湖泊乾涸,土地乾裂,農作物也因供應不上水而枯死,大伙兒也失去了家園、田地。就邊一向頑強不屈的小草,也被乾旱所蜇伏。土地被分割成一塊一塊的,牛羊都在飢餓中痛苦的死去……乾旱籠罩着整個雲南地區。

 乾旱無情,人有情。黨和國家得知了你們的處境,不辭辛勞從遠方為你們送來了水,澆灌了田,使大部分的人民生活得到了暫時的穩定。

 近期,各台新聞連續追蹤報道有關旱區的進展,全國人民時時刻刻牽挂着你們。得知了這個消息,我們全校師生舉行了一次捐款活動,雖然只能解決一時的困難,但是我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心獻給你們。身為一名少年隊員,我不能為你們做出更大的貢獻,但是我願意做出我力所能及的,哪怕是一小瓶礦泉水,我了願意。

 乾旱,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每個人都在心裡默默祈禱,希望乾旱能早是停息。

  當子弟兵們為你們送來清水時,你們臉上的笑容就像一朵美麗的花兒,綻放在每個人的心頭。

 最後,我代表全校師生向你們送去純真的祝福,希望乾旱能早日停息,希望你們能過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張志慧)

心繫雲南發言稿 標籤:發言稿作文 家長會發言稿作文 競選發言稿作文 班幹部發言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