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我老了500字作文

如果我老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都會有老的一天,我現在想入非非,如果我老了會是什麼樣子的?

  如果我老了,我會再回去一趟我的故鄉,回憶以前熟悉的,尋找去過的地方,在整個村子旁轉一轉,去村裡的小井口裡打一盆水,洗一洗臉,回憶小時候在這個小井口有什麼美好的事!去小竹林里轉轉,一定會常常想起自己跟姐姐玩過家家的遊戲,如果老的時候回憶起來一定都是甜蜜的樣子,會回去門口那個小河旁玩,逗逗小蝦,捉捉螃蟹,再於那可愛的小鴨子互相嬉戲。總之老的時候回憶起兒童時代一定很幸福!

  如果我老了,我會變成這個樣子,手裡拄着拐杖,牙齒只留下幾顆了,臉上滿是歲月的滄桑痕迹,頭髮一定也是白的如雪,還駝着背走來走去。雖然這個時候很難看,可誰都會老,不是嗎?

  如果我老了,我要去翻翻以前的舊照片,懷念以前的美好時光,那個時候一定是幸福洋溢笑得合不攏嘴。【想起來我就想笑!】我還要把這些照片好好珍藏,放到一個角落裡,讓它變得更好!

  如果我老了,我回去挖出以前埋掉的東西,然後報他們裝進一個精美的小盒子里,然後每天瞧一瞧,看一看,摸一摸。我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如果我老了,一切都將成為我的回憶,不管以前難過的、高興的,老了的時候回憶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五年級:陳歡歡



如果我老了 標籤: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