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老了700字作文

我老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扳着指頭計算着:2013—1999=?哦,我已經十四周歲了,沒錯,我已經老了,雖然沒有滿頭銀髮,沒有“丟失”的牙齒,但我真的已經老了。

  一步再也跨不上三級台階,清晨背着沉重的書包,拖着沉重的腳步來到學校,咬牙切齒的發誓要爬到3樓,但到了二樓就已氣喘吁吁,腿腳發軟,這不是老年人特有的”骨質疏鬆“嗎?是什麼讓我變成這個樣子的,是背上的書包嗎?不,背上的不是書包,是壓力呀!

  再也不願意聽曾經喜歡的DJ,忽然覺得好吵,喜歡伏在桌面上暢遊再題海里,或許,只有這樣才會使我心神哦平靜吧,但大腦始終不能寧靜,我的腦子已經生鏽了,生怕哪一天他會徹底罷工,這不是老年人特有的癥狀嗎?是什麼讓我這樣的?是桌上的習題嗎?不,我做的不是習題,是分數呀!

  再也沒有功夫搭理QQ列表上那些閃動的頭像,上網,已成了查找學習資料的代名詞,“網絡都是虛擬的”突然這麼覺得,無聊,甚至有一天同學問我QQ號是多少我都記不清了,是呀,多長時間沒有看到那隻“小企鵝”了,這不是老年人才有的“健忘症”嗎?還是“老年痴呆症”呢?

  我為什麼會變老?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不僅是我,還有更多的人同我一樣,也在變老。我們,21世紀的孩子,那學所謂的祖國的花朵,由於嚴重缺少休息,都已經打蔫了,腰再也直不起來了。我們,新時代的孩子,長着十幾歲少年的外表,心靈卻和八十歲的老人沒什麼兩樣。我們再也承受不住肩上的壓力了,“責任”可笑的名詞,從可笑的家長老師嘴裡出來是如此可笑,這些強迫性的要求就是一個青少年的“責任”嗎?那些人懂什麼叫真正的責任?不,他們不懂、不懂!

  老了老了,熊貓眼、眼袋以及長時間沒有鍛煉而導致的變彎曲的腿……是我們花季年齡孩子們的特徵,不得不嘆息,我們真的老了。

  遼寧錦州義縣中學初二:淡雲閣雨(宋安安)



我老了 標籤:老了作文 父親老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