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暢想2008500字作文

暢想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似箭。我還是一位學生,在2008年的一天晚上7點11,北京時間己經是7點58分啦,突然電腦發出嘟,嘟,嘟,的聲音,一個郵件出先在我眼前,屏幕上顯示着一行行字:“我是小婷,我們約定2008年奧運會上,你在今晚8點鐘在北京奧運會上見,我在等你,記住:8點鐘之前一定要來到啊!

  我想現在是7點11啦,在江門的我怎樣去北京了,啊,我有一輛飛得很快的模型飛機,我用我發明的變大變小筒把我變小,坐上模型飛機就飛起來,飛上藍藍的天空,鳥兒在飛機傍邊飛過,地面清澈的河,新鮮的空氣,還有各色各樣的樓房,真是讓我盡收眼底。我的司機突然說:“不得了,我看見你的同學小海的飛機因為飛不高,所以被大樹掛住了。”我用動感光波槍把她接過來,再用變大變小筒把她變小。她看見司機開得很慢就送她一顆糖,她吃了糖一轉眼就去到了奧運會了,我們小了飛機,再把我們變大,飛機就到我的袋子里。

  我和小海用動感之手找小婷,手一伸出去,小婷就出現了。

  奧運會開始了,我看見我國的選手出來了,我尊敬的劉翔哥哥也來了,郭晶晶都來了,連亮哥哥也來啦,我一直看到奧運會結束了。

  我國拿了69枚金牌,是全世界拿枚數最多的國家,我走的時候,我和劉翔哥哥合影了。

  鈴,鈴,鈴,鬧鐘響了,我要上學了,噢,原來是夢,我可笑得流口水了,我想如果2008年的奧運會能和劉翔哥哥合影就好啦,我相信一定能夠實現這個夢。
 



暢想2008 標籤:暢想2008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