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暢想2008400字作文

暢想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開幕式時要從希臘雅典的阿爾卑斯山上取來火種,並且要讓火種不能熄滅,安全的到達比賽場地。你看,聖火熱烈燃燒這激起了我們中國人的激情,現在北京到處都是五星紅旗,天安門上路邊、燈上都飄着鮮紅的五星紅旗,聖火取來後放白鴿,只見白鴿在天空中飛翔,這代表着這次中國舉行的奧運會會成功,會圓滿。  

運動員上場了,我們中國代表隊是所有隊伍最威武,最威猛的一支隊伍了。站在我們中國代表隊的第一位是一個大高個子,大家都認識他吧,他就是姚名,緊隨其後的是我們中國的驕子——劉翔,劉翔身後的是我們中國的足球隊、籃球隊、乒乓球隊、田徑隊……  

現在我聽說北京正在招志願者,我想:雖然我當不上運動員不能為國爭光,但是我可以做一名志願者,幫祖國辦好這一次盛大的奧運會。這是我的夢想,我認為為祖國辦事是我的光榮,是我的榮幸,我希望我可以。  

在奧運會結束之前,我身為中國的子民,身為龍的傳人,身為炎黃子孫,我祝願奧運會以後年年在我的祖國召開!

暢想2008 標籤:暢想2008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