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暢想2008500字作文

暢想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暢想2008

   2008年,一個值得期待的日子!到2008年的8月份,全世界的視線都朝着中國這隻東方神雞望去,關注我們的首都北京——因為2008年的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辦!

“奧運會”,這閃閃發光的大字,從我咿呀學語到一名優秀的小學生,已經伴隨了我十個春秋。聽爸爸、媽媽說,奧運會每四年舉行一次,在哪個國家舉辦,要經過嚴格的考察和評選。我國曾申辦過2000年奧運會,但因一票之差輸給了悉尼。但我們並不氣餒,繼續申辦,終於贏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為此,舉國上下,一片歡騰,全國人民是多麼的激動,多麼的自豪!它的成功昭示着全世界人們對我們的認可,我們有實力有能力辦好奧運會!

   當2008年8月8日到來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來到了北京奧運會的主會場“鳥巢”。

500米跨欄比賽馬上開始了,只見“飛人”劉翔出現在跑道上奪得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不一會兒,“啪”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幾秒之後,“飛人”劉翔脫穎而出,劉翔又為中國奪得了一枚重要的金牌。

接着,我又來到跳水運動場,只見郭晶晶做了一個優美的跳水姿勢,然後跳進水中,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又為中國奪得了一枚金牌。“耶!”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中國健兒一路遙遙領先,過關斬將,五星紅旗一次次在賽場上空升起。

我把礦泉水遞給健兒們,心中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暢想2008 標籤:暢想2008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