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飛向外星球400字作文

飛向外星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32年的我,已是一個外星人:西塔的朋友,這一天,他要帶我去他們的星球做客,我很愉快的答應了。

  轉眼間,他就帶着我到了他們的星球,一下飛船,我發現眼前煥然一新,就像是一百年後的地球。瞧!那一座座的樓房,高高的,一直聳入雲霄,聽他說,這是使用這個星球最好的材料建造的,能耐火,能防水,還能防颱風。我走進樓房裡,發現這裡非常寬,能達到1000000000平方千米,共有1000000000層。這麼寬的樓要怎麼樣上樓呢?辦法很簡單,這裡也有電梯,不過,這不是用普通速度上升的電梯,而是用光速上升的,非常便利。走出房子里,我才想起:我自己是地球人,為什麼在這裡那麼久都不會缺氧呢?我問了問西塔,西塔說:“哦,呵呵因為我們也是呼吸空氣的啊,而且,我們還是利用科技來製造空氣的呢,”西塔邊做邊拿出知料,“你看,這就是我們的製造空氣的機器,它能以每小時1000億立方米製造出空氣。”後來,我在他們的星球住了一星期,了解了他們星球的許多生活習慣和生存方式。

  “叮零零,叮零零……”我從床上醒了過來,原來是場夢啊!不過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研製出向他們星球那麼多有用的東西。



飛向外星球 標籤:外星球作文 飛向作文 飛向天堂作文 飛向太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