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飛向天堂600字作文

飛向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而神奇的天堂很遙遠,但我仍努力揮動翅膀,向那一抹燦爛的天際飛去。 

  __題記 

  07年的夏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煥發出生機希望的夏天。這一年,我要抖動翅膀,展翅飛向那天堂之路中的第一個關卡。然而在這重要的時刻,讓我遇見了他,是他讓我的翅膀充滿了活力與力量。他就是Angel張傑。 

  遇見他。我的翅膀擁有了一根”勇氣”的羽毛。張傑的才華不可否認。他嘹亮的歌聲打破了天際的黑暗。讓他毫無疑問的成為了04型秀的冠軍。然而好景不長,在張傑的伯樂離開后,他的事業陷入了低估,他的音樂之路變得黯淡。但他沒有放棄,依然決然地從頭開始,從新站在了這充滿光華的舞台。這一次他的歌聲更加出彩,他的心態更加泰然。他的勇氣最終使他成為07年最響亮的聲音。張傑的勇氣感染了我,無形中我的翅膀多了幾份堅強。 

  遇見他,我的翅膀擁有了一根”感恩”的羽毛。站在舞台上的張傑,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榮譽而忘記曾經給予過他幫助引導的人。每一次他的發言,從未有過華麗的辭藻,更多的只是一句最樸實無華的”謝謝”,一個最簡單的動作”深深的向我們鞠一下躬”。張傑的感恩之心感染了我,無形中我的翅膀多了幾份感動。 

  還記得么?張傑那次唱Angel時,一雙翅膀從舞台上空徐徐落下,落在了張傑的身後,那一刻他就是天使。他就是一個充滿勇氣,活力而又謙遜的天使。就在那時我變成了張傑星空下的一顆星星。我的翅膀,是張傑讓它羽翼豐滿,是張傑賦予了我一雙充滿勇氣,活力的翅膀。

  我願伴着張傑的歌聲,舞動翅膀,舞動奇迹,向那充滿陽光,希望的天堂飛去!!

飛向天堂 標籤:飛向天堂作文 飛向作文 飛向太空作文 飛向藍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