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雅莉飛向歌壇的小天鵝!800字作文

雅莉飛向歌壇的小天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想着這個周五的超級女聲沒有了小雅莉,我就難過。真的,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回來。我知道你不會像有的選手那麼功利,只為了拿第一。你只想唱歌給許許多多的人聽,給所有愛聽你唱歌的人聽。雖然我知道小天使只是暫時離開了這個舞台,就像你自己說的,多年後,我們會在另一個舞台上看到你又進步了。單純可愛的你,在賽場上說出這樣的話來,令每一個心存雜念的人都感到可恥。你真的是最優秀的!我不要在多年後,我只想儘快看到你可愛的笑臉,聽到你美妙的聲音!  

  小雅莉,這幾天我一想到你可愛的樣子,我就想哭。雖然我是比你小好多。但我真的好喜歡你,你可愛的鳳梨頭,憨憨的笑容。我看超女比較少,第一次對你有印象,是節目中播放你的同伴們評論你的錄像,她們說你有地方口音;還總愛問大家,你像不像星爺……。你看完后,有些出乎意料的激動,當時傻傻的樣子,特別可愛。你是最小的,卻總在承受壓力和痛苦。每一次你站在PK台上,我知道你又會說很多的真心話。我知道,你想贏,但你只是想唱歌。你不會像她們,說很多好聽的話。但你說得都是你心裡的話。每次你站在PK台上,都會哭。但是,小雅莉,不哭!每站在PK台上一次,你就成長了一次。為什麼老師總說你進步最快呢,因為你沒有雜念,你是單純熱愛唱歌的人。一開始,你不那麼奪目,就像一隻嫩嫩的醜小鴨。可是,我看到我們的小鴨子,越來越光彩,雖然你的外表沒有太大的變化,可你的個性魅力讓你在我的眼中變成了最美的小天鵝!因為你內心的純潔,對生活和朋友的真誠!  

  小雅莉,我覺得你真的可以沿着音樂這條路走下去。你還要長大,還要成熟。你還要多學習,增強自己的文化底蘊,這些知識可以幫助你更好的理解作品;還有最重要的是,音樂的專業知識。現在你唱的都是最流行的歌曲,增加專業知識,可以讓你確立你的音樂品味,找到自己喜歡的,和適合自己的。  

  小雅莉,你不可以驕傲,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雖然,我知道有許多的荔枝,但你要學會不被打擾,學會保護自己的時間,學會冷靜面對外界的變化,堅定的做你自己熱愛的事情!  

  我祝福你!我也相信你!內心純潔的人,前途無量!

雅莉飛向歌壇的小天鵝! 標籤:小天鵝作文 歌壇作文 綠色的小天地作文 我的小天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