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飛向天堂的白色信紙400字作文

飛向天堂的白色信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艾斯姐姐,我的作文又被讀了。”我衝進病房,對坐在床頭的艾斯姐姐說。“小莫非,你真棒!”艾斯姐姐摸着我的額頭說。每個星期一我都會這樣和姐姐說。艾斯姐姐很漂亮,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白凈的臉。艾斯姐姐常說要把頭髮剪光,很有個性的樣子。然而化療使頭髮全部掉光了,艾斯姐姐卻說省了剪髮的錢。聽說,艾斯姐姐得的叫白血病,我不懂,什麼也不懂,艾斯姐姐只告訴我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我問艾斯姐姐:“可以寄信給你嗎?”艾斯姐姐說:“可以的,一定可以。”可姐姐不告訴我她要去哪,只讓我找不到她是問蘇姨。我問艾斯姐姐什麼時候走,我很怕那一天,艾斯姐姐告訴我她每活一天就在床頭畫一條豎線,等到沒地方畫時她就要離開。床頭上的豎線越來越多,直到有一天那天晚上九點左右,姐姐打了個噴嚏,我把我最喜歡的手絹遞給姐姐。時間滴答滴答的溜走了,晚上十點三十,姐姐走了,笑着走了,姐姐不讓我哭。姐姐走完了她十七歲的路程,只留下淚痕斑斑的我。後來我給姐姐寫信,潔白的信紙,像姐姐的臉。至於地址我沒有去問蘇姨,我在地址那一欄填上了:天堂之路。

  五年級:心之善



飛向天堂的白色信紙 標籤:飛向天堂作文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