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45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是二年級六一兒童節的時候老師發的。 

  這個文具盒是長方形的,是用深藍色的帆布做成的,很耐磨。已經洗了四次了,還是完好無損。文具盒的正面是一幅畫。左邊是個胖乎乎的小男孩,他戴着一頂咖啡色的小圓帽,身穿一件果綠色的衣服,衣服上還有個小巧可愛的領結。小男孩的兩側還各有一束葉子,很像他的兩隻手。右邊是一個微笑着的小男孩,她有一頭金黃色的短髮,頭上還戴着粉色的蝴蝶結,身穿一件粉色的裙子,上面有兩顆白色的鈕扣。圖的中間是兩行我不認識的英文字母,字母的上方還縫着兩顆大鈕扣,這兩顆扣子是立體的,中間還有完完全全的線,很像是這兩個小孩在打電話。 

  文具盒打開后是個大大的長方形,中間有一個藍白格子的拉鏈袋,因為是立體的,所以空間很大,我的大部分文具都裝在這裡。這個袋子的下方,有三個鉛筆套,它可以固定鉛筆,另一頭是個敞口的袋子,剛好可以保護筆尖。在最下面的位置,有一個隱秘的夾層,它可以裝錢呢。 

  我非常喜歡這個文具盒,因為它既結實又漂亮! 

  (指導老師:胡老師)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