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個很漂亮的文具盒,是我6歲生日那年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是用鐵皮製成的,大約有兩分米長,寬8厘米,3厘米高,上下有三層,是一個天藍色的小轎車形狀的,上面印着我最喜歡的米奇圖案,他開着那輛“小轎車”,後面坐着他的朋友在向我招手,好像在說:“嘿!朋友,請你到我的妙妙屋去做客”!

  這個文具盒不僅外形美觀,而且內部精緻。裡面第一層裝的是可擦筆和服務我的鋼筆,第二層裝的是一兩根魔筆和水筆,還有紅花,每當我看到那些一朵朵小紅花,我就感到無比的光榮和幸福,第三層裡面裝的是數學用具鉛筆呀,橡皮呀等東西,第三層下面還有空餘的地方,還可以彩筆哩。

  它已經陪伴我三年了,實在不能用了:到處都有生鏽的地方,還有些地方凹凸不平,我只好把它丟掉了。

  多麼好的文具盒呀!默默的幫助我學習,它卻犧牲了自己。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