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隻漂亮的文具盒。那是我期中考,考得好媽媽買來送給我的。它的外面是粉紅色的,我可喜歡它了。 

  我的文具盒是塑料製成的,粉紅色的,長十七厘米,寬六厘米,高三厘米,是個長方體。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盒蓋上面的彩色圖案,圖案上面有我最喜歡的米奇和可愛的小貓在嬉戲。 

  打開盒蓋,便可看見盒裡布置的了。文具盒布置得簡潔而實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5天的功課表和我兩支自動鉛筆兄弟,你看他們正躺在那裡做着美好的夢。下面就是我美麗的紅水筆小姐和藍水筆先生,你知道嗎他們是好搭檔。哦!別忘了我最喜歡的米奇尺子。它們一家相處得很好。 

  別看我的文具盒平時靜靜的,可到了關鍵時刻,它還挺熱心的。我把文具盒一打開,藍先生馬上出來,幫我把作業寫得工工整整;當我閱讀課文需要尺子時,尺子便會為我鋪出一條筆直的線路,讓我把線條畫的又直又長;寫錯字時,橡皮又會自告奮勇,幫我擦掉錯誤…… 

  文具盒,我愛你,愛你那無私貢獻,不怕困難,幫助他人的精神.忠實地為我服務,我永遠珍惜你,愛護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中的好幫手。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