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個好朋友——文具盒,它穿着一件藍色的外衣,外衣上有一隻正在練習跑步的小老鼠。 

  文具盒分為兩層,第一層大一些,裡面居住的成員有性格爽直的鋼筆,它能幫我寫出漂亮的字和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有心直口快的鉛筆,它能幫我畫出好看的美術畫;有沉默寡言的直尺,直尺的作用可大了,做數學題的時候,它能幫我畫出漂亮的直線;還有純樸的圓珠筆和只知道奉獻的鋼筆芯…… 

  第二層小一些,裡面居住了一塊活潑可愛的小橡皮和用來數數的細直的小棒。橡皮對我的幫助可大了,在我寫錯字的時候,小橡皮就會像在跳舞一樣幫我把錯字擦得乾乾淨淨,讓我得到了很多優星。 

  我很喜歡我的文具盒,它伴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貴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11班 

  程思超 

  指導老師 楊薇薇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