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4歲的粉色花蕾600字作文

14歲的粉色花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的我14歲。14歲的我張揚,年少輕狂;14的我愛美,追求骨感美;14歲的我另類,萬眾矚目;14歲的我如粉色花蕾綻放着流光溢彩。 

  與所有的14歲女孩一樣,喜歡用高跟鞋玩搖滾;喜歡聽着調子很好,但聽不懂詞的歐美歌曲。生活中也充滿着90后的現代主義滋味,喜歡那樣顏色斑斕的條紋格子的歐式風格;喜歡大大的挎包上紋着鮮艷的彩繪;即便在夏天也願把長長的頭髮散下;即便在寒風凜冽的嚴冬也不願裹上厚厚的行頭。在粉色花蕾開滿的花季,我這樣做! 

  14歲的我們偏激、叛逆。有時對於父母不屑一顧,有時我會將媽媽的臉氣的具有“變色”功能,她會說:“你這孩子總有一天會把我氣死!”我總會左耳進右耳出。但在媽媽出門前總會喊一聲:“媽咪,開車小心點。”這是我們這個年紀採用的最普遍的緩和方式,沒什麼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愛媽媽。也許我們會對偶爾會對翻看手機的爸爸“勾心鬥角”,雖然沒有什麼秘密,偏要玩“游擊戰”——我曾把手機包在襪子里,放在常年不用的鐵鍋里……當然也有明目張胆的放在桌面上的時候,放的位置自然也要講究,條紋格子的床上第一個格至第三個格之間,如果被家人偷看了,我回來一定會發現。粉色花蕾開滿的花季,我這樣做! 

  校園是我們放縱青春的地方,我想14歲的女孩也會像我一樣喜歡某個男孩(女孩)但僅是心裡喜歡就好了,畢竟14歲的的粉色花蕾還未完全開放!粉色花蕾開滿的花季我這樣做! 

  不管14歲的你我如何叛逆、另類、高傲。但我們始終記住享受青春,享受14歲粉色花蕾開滿的日子。14歲的年華——我們笑得很甜。

14歲的粉色花蕾 標籤: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4歲作文 花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