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不想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長大,呵呵,對我來說好遙遠。 

  天天夢見,夢見自己變成了童話里的公主,無憂無慮。 

  作業,統統變成了我喜愛的爆米花,鉛筆也變成了五顏六色的彩筆,描繪我那長不大的童年。而擺在床頭的毛絨玩具像棉花糖一樣,天天粘着我,我也不願丟棄它,那天天拿筆的小手,早已拋棄了可憐的筆,伸進那暖暖的手套,書的海洋,在我看來是一本童話,有小人魚、皮諾曹……一首首流行歌曲捲入我的耳朵,讓我天天抱着MP3不放,老爸老媽,也把我當個嬌嬌女,我不要當乖乖女,那樣只會讓我成熟、長大。時間也要拽我走,我呢,像個只會哭哭鬧鬧的孩子,賴在那裡不走,他沒了辦法,只好依依不捨的鬆開那可怕的雙手,現在,“大人”們也學會了“裝嫩”,天天用那刺耳的超嗲的聲音叔叔啊,阿姨的叫着,令人煩惱。 

  長大,像天書一樣,沒人願意看他。長大,是我的謎,是我不想去的地方。長大,我的“寶寶”(毛絨玩具)會不理我。真的好想天天在爸爸媽媽的懷抱里,好想,好想……

不想長大 標籤: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想長大作文 好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