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4歲的天空400字作文

14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依岩是什麼時候遇見韓灝的,她自己也忘記了,但她知道,起初她並沒有注意到他。

  韓灝成績很好,就像小說里的人物一樣,不僅成績好,體育也很好,白白凈凈的臉龐連女生也自愧不如。上了初中,和依岩一個班,依岩個子小小的,長相乖巧可愛,坐在韓灝前排。後來,依岩搬家,恰好成了韓灝的鄰居,之後又成了依岩的“老師”,每天下午都去依岩家,幫她補習功課。

  依岩又睡著了,韓灝有些無奈,並沒叫醒她,只是靜靜看着她,依岩真的長得很漂亮,不是那種奪目的漂亮,而是仔細看才會發現。不長卻濃密的睫毛,想到她平時睫毛下撲閃的大眼睛,嘴還是常常翹起的弧度,韓灝的心漏跳了一拍,他想到了他讀大學的哥哥說過的心動,難道這就是心動嗎?如果是真的,那又該怎麼辦呢?自己還只是中學生,或許該保持點距離了。

  他突然想起自己來的目的,趕緊叫醒依岩,剛剛的決定一看到依岩就忘得一乾二淨,反正喜歡就喜歡,自己也沒辦法,只管住自己別太過分就行了。



14歲的天空 標籤: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4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