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堂書法課400字作文

一堂書法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堂書法課 

  “叮鈴鈴”上課的鐘聲把我們“引”進了教室,拿出書法用品。噢,原來這一節是書法課!不一會兒,書法老師來了,他讓我們練習寫書法字帖。 

  我開始磨墨。我先往硯里到一點水,然後把墨放在硯上一點一點地磨。一會兒,墨磨好了。我用清水濕潤一下毛筆,接着把毛筆蘸上墨水,便開始寫字帖上的字--慮。剛寫下去第一筆,咦?墨水的顏色怎麼這麼淡呀! 

  我又拿起墨在硯上一點點的吃力地磨呀磨,終於,墨磨好了。我又把毛筆蘸上墨水,又開始寫了。可是墨水的顏色依然是一樣的。這下,我沒有法兒了。只好向同桌借墨水。 

  墨水的問題終於解決了,可字寫得不好。真是“一波剛停一波又起”。我急忙請教書法老師,他教我把這個字寫好了。書法字帖練完后,老師替我改分。改完分后,我接過字帖,上面的分數可真令我驚訝:85分!這可是我至今拿過的高分。 

  上完這節課後,我覺得學習書法並不難,只要“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一定能成功。

一堂書法課 標籤:書法課作文 書法作文 學書法作文 我學書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