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貴的兄妹情----------讀《平分生命》500字作文

可貴的兄妹情----------讀《平分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貴的兄妹情 

  - 

  ----讀《平分生命》有感 

  宜興市第二實驗小學 

  四(6)班 

  趙夢倩 

  今天,媽媽要求我讀一篇文章。課題為:《平分生命》。讀了以後,我非常感動 ! 

  文中 小男孩問醫生:“我能活多少年?” 

  醫生回答:“你能活100年,小夥子,你的身體非常健康!”可小男孩考慮到妹妹傳染到了 

  重病。他決定將自己一半的血輸進妹妹的身體。讀到這兒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得流了出來。 

  再回頭想想我。我有一個好姐姐。記得有一次她在做花籃。整個 花籃是一個雪碧瓶,她用502膠水粘起來。“啪”有一條沒有粘好 

  就這樣,502 膠水彈進了我的眼睛。姐姐立即用清水 幫我清洗。看看我沒事了,姐姐說:“你去休息吧!”不一會,爸爸、媽媽就回來 

  了。我在上廁所時,媽媽發現我的眼睛又紅又腫,就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就將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爸爸、媽媽立即把我送往 

  醫院。一路上,姐姐着急地哭了:“倩倩,如果,你的眼睛壞了,我就把我的眼睛通過移植手術給你!” 

  可我真慚愧,經常搞惡作劇。有一次,我故意把墨水倒在姐姐的試卷上,還死不承認。 

  我以後要對姐姐好點,像她對待我一樣對待她!!!

可貴的兄妹情----------讀《平分生命》 標籤:讀《平分生命》有感作文 平分生命作文 兄妹情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