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書法課400字作文

書法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午我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有人按門鈴,爺爺一開門,只見前面是柱子弟弟,後面是徐爺爺,原來要上書法課,我邊起床邊埋怨媽媽不早點告訴我換了時間上課,我懶洋洋地走到客廳,喝了點水就清醒了許多。

  徐爺爺先檢查了我們倆的作業,然後讓我們自己找出寫得不好的字重新寫,我們倆一人找了兩個字,柱子挑了”有“和”者“,我挑了”再“和”者“,重新寫出了這兩個字,繼續找毛病,找問題,直到寫得和字貼關不多為止。接着徐爺爺教我們寫新字”郎“,這個字是左右結構,可耳旁是難寫的一部分,讓我們觀察怎麼寫,徐爺爺拿着筆教我們怎麼寫,我迫不及待拿起筆開始寫,開始我怎麼也寫不好,練了幾遍,寫得還不錯,受到了徐爺爺表揚,柱子也寫得很好,徐爺爺說柱子左半邊寫得好,我的右”耳“寫得好,如果加起來會是一個很完美的字,我倆聽了都認真地寫着書法。

  練書法可真苦呀!它很枯燥無趣,它沒有自己的想法,完全是照着寫,但我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堅持!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書法課 標籤:書法課作文 書法作文 學書法作文 我學書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