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學生暑假生活作文600字作文

中學生暑假生活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學生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各位看官且看我如何做主吧。

   假期剛開始不久,我就懇求媽媽讓我回爺爺家玩幾天,因為這兩年放假都去珠海玩,只有清明節才回去一天,都沒能好好的玩。但是,這次如果我去爺爺家的話,爸爸媽媽都不能跟我一起去,所以媽媽一直不同意我回去。我在她面前把嘴都快說破了,她終於同意了。在爺爺那裡,我嘗到了新鮮的木瓜、菠蘿蜜和花生,在田裡捉小魚摸田螺,過着沒有父母在身邊的幾天。真好玩,真值得!

   我讓爸媽買回了一疊書供我這個小書蟲看。看了這些書,我受益匪淺——不僅為之深深感動與震撼,還寫了一本讀書筆記和幾篇讀後感,編讀書小報時還摘錄了其中的內容。這些書絕對沒白買!

   接下來,跆拳道班就要考級了,不過要交學費繼續學接下來的課程才能考級。本來媽媽還有點懷疑我學這個到底有沒有用,有些猶豫到底讓不讓我繼續學。經過我的堅持,我終於獲得了繼續學習的權利,並且學得很努力,打的跆拳道還不錯,身心都得到了鍛煉。媽媽拍了拍我說:“讓你學跆拳道的決定看來沒錯。”

   我還請求和媽媽一起去參加她的同學聚會,因為有得玩啊,還有人和我一起分享快樂,省得只有我一個女孩子孤孤單單的。真好,我和媽媽去新會觀賞到了有名的“小鳥天堂”;在當地的古兜溫泉度假區泡了溫泉;去參觀了梁啟超故居,還在那兒買了幾包陳皮、檸檬幹什麼的。特別有意義的是,此行中還結交到一個新朋友,是個比我大一歲的女孩。

   這個自己做主的暑假我還挺滿意的。你問打多少分?你給打分吧。



中學生暑假生活作文 標籤: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