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與眾不同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與眾不同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暑假生活和大多數的同齡不一樣,為什麼呢?嘿嘿,你們在文章中好好找一找吧!

  早晨,我一般按照往常的生物鐘七點多鐘起床,吃上媽媽為我精心準備的早餐,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哦!然後,我就開始做作業,因為“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嘛”做好作業,我一般會和小表弟玩一會,然後再去看會電視。

  中午12點,我會去圖書館里“上班”,所謂的“上班”就是幫叔叔阿姨(圖書館理員)理一下圖書,再對看書的同學們說:請您把圖書放在原來的地方,好嗎”瞧!下面,我可要戴上圖書館理員的上崗證,去圖書館“工作”啦!到了圖書館,我開始一絲不苟地擺放圖書,剛擺到漫畫類,就看到幾個小孩子在那兒選他們自己覺得中意的漫畫書,邊找還邊丟!哼,氣死我了,我氣嘟嘟的走到他們面前說:你們別亂扔了不然等會兒啊收掉你們的借書卡!”聽見我這麼說,果然收斂了很多,不敢太放肆了。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終於把亂七八糟的圖書擺好了,雖然有點累,但望着整齊的圖書館,我會心地笑了!

  晚上,我媽媽終於大發慈悲,讓我玩了一會電腦,和表弟一起玩了雙人小遊戲,我覺得最好玩的雙人遊戲就是保衛冒險島,只見我是一個魔法師,表弟是個劍俠,我的名字叫維雪兒,而表弟的名字叫KO3。我們的任務是打死侵犯冒險島的壞蛋,每打死十幾個,我就能升級。可快樂的時光總是眨眼間就過去,媽媽就是怕我視力下降,總是在我們玩的入迷時叫暫停,唉,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把電腦關掉了……

  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而這個與眾不同的暑假,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重複着,可我一點也不覺得乏味!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與眾不同的暑假生活 標籤: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 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 與眾不同的我作文 與眾不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