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9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再見了,母校 

  楊柳枯了,有再綠的時候;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可是時間逝去了,就再也沒有返回的時候。 

  不久,我就要畢業了。對於那熟悉的課桌椅,那充滿朗朗讀書聲的教室,那曾經有我們的快樂的身影的大操場和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那樣的留戀。 

  我望着校園裡熟悉的東西,往日快樂的校園生活歷歷在目。 

  春天,同學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專心致志地聽語文老師遊刃有餘地"解剖"課文;聽數學老師用巧妙的方法解出一道又一道的難題;聽英語老師操着一口流利的口語為我們講述西方文化……現在回想起來,那一堂堂生動有趣的課程,都是一份份珍貴的禮物啊!我一定會把它們好好地保存在記憶的回憶錄里,不會讓時間的流逝,沖淡了它們原有的美麗。 

  夏天,貪玩的我們全然不顧天氣的炎熱,在操場上玩着我們喜歡的遊戲。調皮的男生在操場上踢足球,摔倒了,也顧不得拍拍身上的灰塵,一副狼狽的樣子,真有點搞笑呢!可是他們玩得正帶勁呢!還不時地吶喊,歡呼。而文靜的女生則在一旁踢毽子,到那時,我們的身旁圍了一大群人,大家都起勁地叫着:"加油!加油!……"一隻只美麗的毽子上下飛舞,一陣陣歡呼聲此起彼伏。那時的我們,別提有多快樂了! 

  秋天,涼風習習,我們總喜歡躲在教室里看書。於是,書便在我們班"走紅"了。無論什麼樣的書,大家都愛看。男生總是看探險類、漫畫類的書。而我們女生則喜歡看小說、散文。下課時,上學、放學的路上,我們的手裡總是會捧上一本書。這時,我們班真可謂是"書迷班"呀! 

  每年冬天,我校總會舉行冬季運動會。我們這些跳長繩的高手就要大顯身手啦!平日,我們總是刻苦地訓練。累了,熱了,也顧不上那麼多,喝口水,擦把汗,繼續練習。一旁的同學一直都陪着我們,為我們加油鼓勁。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班在跳長繩這一比賽項目中獲得了第一名! 

  現在,這些美好的事物都已成為過去。我們即將離開我們的母校,跨入中學的大門。同窗五年的同學,曾經一起"並肩作戰"的"戰友"就要各奔東西了。曾經拉着我們的小手安慰哭泣着的我們的老師,曾經面帶微笑為我們上課的老師,也要和我們說再見了。我有千言萬語道不盡,匯成一句話:再見了,母校! 

  指導老師 

  賀莉珍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