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見了500字作文

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花園小徑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花朵芬芳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回首過往,彼此間有過許多的歡笑與淚水。在這就快與母校惜別的時刻,我想說:“再見了,母校”

  如果母校是天空,老師就是太陽。

  從我來學校上的第一節課起,老師就像母親一樣的照顧我,除了親生母親以外,老師是最疼我的。老師就像一縷陽光,把我照亮;像雨水,把我滋潤;像蠟燭,為了我們而奉獻自己;像微風撫摸河水那樣撫摸着我們。在此,我想告訴你:“再見了,老師你是我永遠的老師。”

  如果母校是天空,老師是太陽,同學間的友誼則是溫暖的春風。

  每天早晨,結伴而來的同學用淳樸的微笑與我打着招呼。我們曾是並肩生長的小樹,在學習上的競爭對手,二重唱的倆個聲部。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最誠摯的祝願:“願你們今後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唉!最後要告訴你:“再見了,我的夥伴們。”

  在此,我想說:“再見了我的母校,我的老師和同學,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杭州市清河中學初一 胡夢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再見了 標籤: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