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請您聆聽我的心聲500字作文

老師,請您聆聽我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樹葉隨風搖拽,是葉孩子在聆聽風伯伯的教導!蝴蝶在大自然中翩翩起舞,是蝴蝶妹妹在聆聽大自然的音樂!蒲公英媽媽讓孩子隨風離去,是蒲公英媽媽在聆聽孩子們想獨闖天涯海角的心聲……那老師,您能聆聽一下我對同學們的心聲嗎?

  老師,在六(1)班的教室中,我經常能聽到骯髒、齷齪的話語:“怎麼啦?我就罵你!怎麼啦?”“賤B!傻B!”……灌進我的耳朵,我真覺得十分刺耳……

  囂叫聲停止了,不一會兒,其中的一方“嗚嗚”地哭起來,而另一方洋洋得意,好像在說:“哼打不過我吧!孬種!小樣!”原來,他們又做了一件“好事”打架!

  每天,這樣的“好事”都在不斷發生,原因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你的爛紙怎麼扔到我座位上!”“你怎麼把我的英語書‘扔’到地上了!”……

  老師,我只是班級中小小的一員,做不了太大的改變。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改變班級!

  老師,您苦口婆心的教導,可就是有的同學不聽,每當您走出教室,教室里就會亂成一鍋粥。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心裡在想,老師您發揮一下您的魔力,讓同學們自覺遵守記錄,讓班級變成同學們和睦相處的樂園!讓班級變得更加美好!

  您的學生(侯翔)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老師,請您聆聽我的心聲 標籤: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我的心聲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