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蔬菜們的悄悄話400字作文

蔬菜們的悄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月色如水的夜晚,傳來一陣聲音,把我給吵醒了,原來是廚房裡的蔬菜們在討論,我決定看個究竟。 

  胡蘿蔔姑娘穿着紅袍子,邁着舞步走了出來,她氣憤地說:“現在的小朋友都愛吃肉,什麼雞腿啊,牛肉啊,對我們這些含有維生素的食物卻愛理不理的!”“是啊!我含有豐富的鐵,比那些肉營養豐富多了,可小朋友不愛吃呀!”菠菜妹妹穿着碧綠的裙子走了出來,無可奈何地說。“對對對!這些小朋友都愛吃肉,你看,樓上的小胖都有100多斤了,真該多吃蔬菜,減減肥!”蔬菜王后白菜也發表意見。“人們可以寫信,我們也能寫。”蔬菜國王莧菜說:“要不,我們寫信告誡他們要多吃蔬菜,少吃肉!”國王說的話剛落,就招來一片“贊成!”的呼喊。說干就干,文藝工白蘿蔔寫了一封信,內容是: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們是蔬菜王國的代表,我們含有豐富的鐵、礦物質和維生素,請你們吃肉的同時多吃蔬菜,這樣才能健康、聰明。 

  你們的朋友:蔬菜王國 

  天漸漸亮了,蔬菜們也進入了夢鄉,我也回房去了。第二天,我叫媽媽把蔬菜王國的公民都請上了餐桌,這次我不知怎麼,吃得非常香。

蔬菜們的悄悄話 標籤:給老師的悄悄話作文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