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了《圓明園的毀滅》后,我想說300字作文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后,我想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后,我想說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后,我覺得我就是有成千上萬張嘴,也說不完我對八國聯軍的憎恨。 

  記得老師曾在上課時講過,清王朝為了創造圓明園,傾全國物力,集無數精工巧匠,添湖堆山,種植各種奇花異草,還集中了國內外名勝風景40處,建成大型建築物145處,內收難以計數的藝術珍品和圖書文物,所以被成為“萬園之園”。可1860年10月6日,八國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把各種奇珍異寶掠走,拿到外國拍賣。18日至19日,圓明園被熊熊大火燒毀,煙雲籠罩了整個北京城。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化成了一片灰燼。至今奇迹和神話般的圓明園已是一片廢墟,只剩下斷垣殘壁,供遊人憑弔。 

  啊,八國聯軍,你們這幫強盜你們不僅燒毀了我國悠久的歷史文化,而且還破壞了我國璀璨的文明。這是中華人民多少代人的結晶呀!你們將受到應有的懲罰。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后,我想說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