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學生心裡都有衡量好老師的標準,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嚴格要求……而我的心目中的好老師是馬老師。 

  馬老師是我三年級時的班主任,她紅潤的臉上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修眉,櫻桃小嘴,配上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再加上她常常掛在嘴邊的甜甜的微笑,使人感到和藹可親。 

  馬老師上我們的語文,她上課生動形象,像是把我們帶進了色彩斑斕的世界里,讓我們展翅在知識的海洋離遨遊。在馬老師的課堂上,如果有同學開小差,她不會當著同學的面,大聲喊出那位同學的名字,而是投去殷切的目光,好像在說:“注意了,別開小差,要跟老師的思維轉。”開小差的同學立刻投入到學習中去了。馬老師的聲音甜美,在她有感情地朗讀時,同學們都陶醉在她的聲音里,融入到文章美妙的境界中,彷彿身臨其境,設身處地去想,去細心體會。下課時,馬老師搖身一變,變成了活潑可愛的大姐姐,與同學們一起玩耍,談論學習心得。有時她還教給同學們一些有趣的知識,讓同學們在嬉戲的同時學到知識,讓我們走進輕鬆的課間十分鐘。 

  老師,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老師,像一股清泉,向孩子們的心田裡灌入知識的甘露;老師,您像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給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這形象的比喻不正是在誇我們的馬老師嗎?陽光普照,園丁心軟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興蓓蕾紅!馬老師: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光,因奉獻而充實。快打開窗戶看吧,這滿園的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我心中的好老師 標籤: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心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眼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