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這句話說明了老師對一個人的成長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人人都有老師,而我的老師則十分好,在我12年長長的記憶里,沒人可以比上她——王靜老師。

  王老師何以謂之“好”呢?我的記憶開始飛揚……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正值一年級下學期開學,同學們熱烈地討論着,門外,則站着一位身着紅衣的女人,我的心不由得一動,“老師……”

  “大家好,我姓王,全名叫王靜……”轉眼間上課鈴響了,老師您走上講台開始自我介紹,一開始面對這些調皮的一年級學生,您一直保持着您持久的耐心,不論我們多調皮,多煩人,您總是一如繼往地管理我們。

  “田字格里的字,小手指着讀……”明朗的早晨,教室里散發著稚嫩的讀書聲。您還記得這個學習方法嗎?是您教給我們的。在一次又一次的鍛煉中,我們見了綠線的字或田字格的字便如逢好友。也許,如果沒有您,我們班上榮譽欄里的獎狀早已沒了。上課時,您幽默風趣,下課時,您像同齡人一樣與我們聊天、閑話,就連班上最愛哭的女生也露出了“百年不遇”的笑容,您是心靈的醫生,撫育着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夜深人靜的晚上,老師您在燈光下認真地批改作業,在您火眼金睛的掃射下,錯誤總是無處藏身。可老師您呢?眼睛成了“兔子眼”,頭髮亂成了“干稻草”,我們太不聽話了!總是天天惹您生氣,使您看上去更老了,眼角的魚尾紋越發清晰,頭上的白髮不知不覺地長着,老師,我多麼想為您送上一束花,讓它代表我們,在一個又一個漫長的夜晚用甜蜜的香氣伴隨着您。

  光陰如梭,轉眼五年飛逝而去,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每每想起您手把手教我們,讓我們天天快樂的那些美好時光,我對您的敬畏和愛戴之情,就油然而生,老師,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半年多時間吧!老師您嘔心瀝血地培育我們,我們一直很想報答,那麼,就讓這篇文章代替我們,向您傾訴吧!好老師!

  連雲港師專一附小六(2)班王子健

  江蘇連雲港新浦區連雲港市師專一附小六年級:王子健



我心中的好老師 標籤: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心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眼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