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師 

  “嚴師出高徒”是人們長久以來一直所認同的觀點。可張老師說:“嚴師未必出高徒”,理由十分簡單,他說:“再嚴的老師收不了一個嚴格要求自己的徒弟也是出不了高徒的”。這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師。 

  她姓張,相貌平平,但是嗓音很大,她是一個對工作很負責的好老師,可老愛寫錯別字。 

  第一次見面是在我上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那時我們正好要換老師,有的說這次是馮老師,有的說還是以前的老師。 

  正在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一陣咚咚的腳步聲使得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站在我們面前竟然是一位記憶力超強的張老師。為什麼說他記憶力超強呢?那是因為她竟然一節課把我們班40名學生的名字都記在了心裡。 

 張老師雖然講課很慢,但是也是為了讓我們加強記憶力。張老師從來沒有打過我們,他總是用那溫柔的話語來告訴我們錯在了哪裡,哪裡需要改正,他對我們教導總是那麼不厭其煩。 

老師在黑板上寫錯別字可能是因為老師想測驗我們是否對課文里的生字認識,如果認識就自燃而然的能向老師提出。 

  這就是我們的張老師,一位令人難忘的好老師。 

  作者 張海旺 

  輔導教師

  張博

我心中的好老師 標籤: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心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眼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