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色在我們心中700字作文

綠色在我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又在浪費水源了,也不會懂得節約用水。”媽媽又在教訓弟弟了。你瞧!她雙手擦腰,一副惱羞成怒的表情,轉過身來,又指着我們,說:“如果你們也不知道注意節約用水,知道後果是怎樣的?”我們嚇得面呈土色,連忙說:“是是!” 

  自從那次被媽媽訓斥過後,我們家發生了好大的變化,個個都開始做起愛護地球媽媽的使者。 

  瞧!弟弟現在節約用水,每次刷牙、洗臉或洗手,弟弟總是舉起手迅速的扭轉水龍頭的開關,心花怒放的神情中流露出一點點微笑,自言自語的說:"我要讓媽媽對我刮目相看。這還不算變化大呢!他以前總是玩水,拿盆水到處灑,有時還玩玩過火了,竟把水往我們身上灑,每次都被媽媽罵得狗血淋頭,現在他都不玩水了呢! 

  媽媽自從那次罵過我們之後,也做了改變。她每次洗過碗剩下的洗碗水,她拿去澆花或洗腳;淘米水可以拿去洗手,她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節約節約,一定要記得節約。”以前的她,不懂得節約用水,總嫌用過的水太臟,她自己總認為不要浪費乾淨自來水就行了。她現在悟出了一點道理:水也可以像書一樣,可以用好幾次,雖然我這水已經用過一次了,但可以用這些水做點別的事。 

  爸爸的改變當然不能少,你們知道車放出的尾氣是污染環境的,而沒有了車是非常不方便的。而爸爸為了不污染環境,盡量少開車。有一次,因為時間快到了,沒有按照規定的時間去表姐家,我會挨罵的。我急都急哭了,只能去懇求爸爸幫我送去下面,可爸爸說什麼也不懇,還教我愛護地球。這可怎麼辦?只能挨着頭皮下去了。 

  介紹完了我的家人,你們一定還想知道我是怎麼當這個愛護地球媽媽使者的嗎?那麼我只能告訴你,我們身邊不能浪費的要盡量去維護,這就是我應盡到的職責。

綠色在我們心中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綠色作文 心中的綠色作文 孝在我心中作文